欢迎来到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中心概况
宗旨及基本情况 组成人员 专家队伍 中心动态 大事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学校在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一等奖数量创新高
作者:刘永辉日期:2022-07-09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今日,四川省教育厅公示了2022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拟获奖名单我校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其中一等奖获奖数量打破了学校历年获奖数量新高,同时学校获“最佳组织奖”,为我校“双高”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是推动“三教改革”的重要抓手,学校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经过校赛两轮选拔,遴选教师团队参加省赛初赛、现场决赛。各参赛团队克服备赛各种困难,秉承“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泸职精神积极备赛。赛前,学校组织多轮指导与模拟演练学校党委书记何杰,党委副书记、院长谢鸿全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并为团队加油鼓劲。团队从校赛、省赛初赛网评省赛现场决赛,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脱颖而出。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的成果,学校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赛促训的理念,强化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有效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学创新团队,不断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

据悉,通过初赛和决赛程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共评选出中职组10个团体奖、265个单项奖(一等奖49个、二等奖93个、三等奖123个),高职组15个团体奖10个最佳组织奖和5个最佳进步奖)315个单项奖(一等奖55个、二等奖103个、三等奖157个)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电话:0830-3152269
 Copyright©2021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网站设计:林崇伟 技术支持:陈玲 蜀ICP备08002092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