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教学咨询
名师风采 名师咨询室 教学沙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咨询 >> 名师风采 >> 正文
泸州市第九届劳动模范 -记录先进工作者倪海珍
作者:日期:2021-01-31来源:

   倪海珍,女,汉族,1964年9月出生,四川乐至人,大学本科,九三社员,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育心理学教授,高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公共营养师,四川省心理学会会员,四川省优秀教学团队成员。

  倪海珍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主要从事心理学和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兼职担任心理健康中心的心理咨询与辅导工作,具有深厚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深受学生的喜爱。近年来,年平均教学工作量都在500学时以上,主持省级精品在线课程《高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担任第一主编或参编《大学生心理素质训练》等教材5部,发表“案例分析法在心理健康教育中的应用”等学术论文30多篇,主持或主研省、市、院级科研项目《候鸟儿童基本文化权益保障研究》等30多项。

  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无论是教育教学还是科研,都做出了突出贡献。2009年被四川省心理学会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授予“抗震救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多次年度考核为“优秀”,多次被学院评为“骨干教师”、“优秀教师”或“学术与技术带头人”。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电话:0830-3152269
 Copyright©2021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网站设计:林崇伟 技术支持:陈玲 蜀ICP备08002092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