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出彩课件制作”主题线上讲座的通知
作者:蒲薇 陈薏弛日期:2022-02-24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为更好地服务教学,提高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素养,利用课件教学架起师生之间的沟通桥梁,兹定于2月26日(星期六)上午9:00在云台校区公共实训基地8413室开展“出彩课件制作”主题线上讲座,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雏雁计划”教师、其他有意愿的教师

   二、参会要求

   1.请“雏雁计划”教师带上课件、佩戴好口罩,提前20分钟入场,以便调试设备和软件,备用有线耳机;其他有意愿的教师自行加入腾讯会议参会(会议号:681-443-813)。

   2.讲座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设置为震动状态,入会后设置为静音状态。

   3.对课件制作有困惑的老师可提前准备好问题,讲座结束后进行答疑。

 

   讲座嘉宾介绍:

   王璞,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发展主管。

   2015年获教育部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一等奖。

   2017年指导教师获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获一等奖。

   2020年指导教师获全国职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获一等奖。

 

教务处    

2022年2月24日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电话:0830-3152269
 Copyright©2021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网站设计:林崇伟 技术支持:陈玲 蜀ICP备08002092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