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和考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蒲薇 陈薏弛日期:2022-03-21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各二级学院:

四川省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将于323日(星期三)15:0046日(星期三)15:00进行。

报名方式:考生自行登录http://cet-bm.neea.edu.cn/(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点击相应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考点选择(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考试时间:2022611日。

成绩报告单: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考生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成绩发布半年后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发。

高职扩招新生、之前未报送过照片在校在籍但又想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须提供电子照片,照片要求见附件。

烦请各教学秘书老师转告辅导员,由辅导员通知有报考需求的学生按要求完成报名。

 

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照片收集要求

教务处 国际教育学院

202239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电话:0830-3152269
 Copyright©2021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网站设计:林崇伟 技术支持:陈玲 蜀ICP备08002092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