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中心概况
宗旨及基本情况 组成人员 专家队伍 中心动态 大事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大事记 >> 正文
【教师节系列报道1】喜报!这两位老师获省级表彰
作者:何勇日期:2020-09-09来源:学校主页

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中小学名校长、中小学名班主任、高等学校名辅导员的通知》,我校商学院曾庆双教授荣获“2020年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称号,人文学院史瑞龙副教授获“2020年四川省高等学校名辅导员”称号,全省仅4所高职院校同时获得这两项荣誉。

15C9C

曾庆双,教授,重庆大学管理学硕士,中共党员,四川省优秀教师,泸州市第十批拔尖人才,泸州市学术技术带头人。

2A579

发表科研论文10余篇,主持完成《基于白酒营销的高职市场营销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研究》等多项省级教改课题、精品课程、科研课题,编著出版了《中国白酒文化》等专著。


304BC

带领教学团队将市场营销专业建设成为了四川省重点专业,牵头开展国家级高水平建设专业的建设工作,形成了以市场营销专业为龙头的商务类专业群,开发了白酒特色课程,培养了一大批白酒营销人才。

史瑞龙,副教授,西南大学教育学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

3BD1E

十余年来,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把对学生的“三观”教育与学生的各类活动紧密结合,将“爱党爱国表忠心”“光荣的酒城志愿者”等系列教育活动贯穿学生的大学生涯,提升学生品行修养。

3BD1E

强化优良班风学风建设,建立了规范的“学业生活帮扶制度”,设立“学生党员示范岗”,成立“学生创业就业帮扶组”,所带班级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教师资格考试过关率,入党、班级评奖评优获得率,专升本录取率均位于人文学院前列。

3BDAA

主持、主研省、市、校级学工课题5项,发表学工论文10余篇,其中EI收录1篇,并多次荣获市级、校级“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电话:0830-3152269
 Copyright©2021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网站设计:林崇伟 技术支持:陈玲 蜀ICP备08002092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