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中心概况
宗旨及基本情况 组成人员 专家队伍 中心动态 大事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大事记 >> 正文
【教师节系列报道2】打造高层次人才队伍 推进高质量创新发展--学校举行2020年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作者:吴兴江日期:2020-09-10来源:学校主页

值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学校举行2020年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何杰,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宗伟及其他校领导,全校博士、教授60余人,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宗伟主持。

10840

B06E

博士、教授们踊跃发言,由衷地谈到对学校发展的感受,突出三个关键字:一是“大”,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办学综合实力变化大;二是“优”,学校创造的教师发展软硬环境优;三是“好”,学校对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管理服务好。学校特聘教授李国正(原厦门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赞许学校发展顶层设计、愿景激励、师生情怀和思想政治教育、青年骨干教师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卓有成效。

CD96

BB09

E0D7

座谈会上,刘玉增教授结合如何深度把握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新形势、新任务,抢抓本科层次职业高等学校试点机遇,就完善教师发展标准、优化师资队伍结构等方面作了发言。任欣教授从抓好成渝经济圈机遇、深化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作了发言。学校全职引进的印度籍博士后Poorva Sharma从自己到校工作后如何搭建科研团队、打造重点实验室等方面作了发言。其他博士、教授们也围绕加强制度建设、平台建设、创新服务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校领导结合博士、教授们的发言谈了感想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C3A4

何杰作了重要讲话,对博士、教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在营造干事创业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校企合作、学生技能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特别是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将进一步创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进一步完善人才考核评价激励机制,进一步搭建好教学科研平台。何杰分析了学校的发展形势,并对高层次人才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明确责任使命,体现高层次人才应有的担当;二是主动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融入团队、融入学校的快速发展之中,作出高层次人才应有的贡献。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电话:0830-3152269
 Copyright©2021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网站设计:林崇伟 技术支持:陈玲 蜀ICP备08002092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