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202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课程上线公告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日期: 2023-05-31
  • 文章来源:
  • 点击数:

按照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3-202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的通知》要求,受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课程已经上线,欢迎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登录平台学习。

一、学习地址:

电脑端学习地址:http://jxjy.lzy.edu.cn/;

手机端学习地址:微信搜索“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选择“自助服务—继续教育平台”学习。

技术咨询:0830-3158273、0830-3152281。

如有问题可加QQ群咨询:768653296泸职院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群②。

二、对象范围

我市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组织中具有专业技术资格,并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人员;

各类新参加工作暂不具有专业技术资格,但实际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人员。

三、学习内容

根据省厅统一安排,2023-2024年度公需科目主题为“数字经济与驱动发展”,其他培训内容还应包括法律法规、理论政策职业道德、技术信息等基本知识。

四、学习方式

学员在平台注册成功并缴费后,即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选择课程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