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字创意学院师生在第十届“未来设计师·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毛美菱 日期: 2022-09-02
  • 文章来源: 数字创意学院
  • 点击数: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国赛)获奖情况揭晓。学校师生在此次比赛中一举斩获国家级奖励6项、省级奖励37项,其中国家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11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3项。学校荣获全国总决赛“优秀组织奖”,数字创意学院教师杨宁荣获“优秀组织教师奖”。

国赛获奖名单

省赛获奖名单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是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全国性艺术设计类专业赛事。“学生组”和“教师组”赛事分别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此次大赛共设立29个赛区,全国1513所本专科学校参赛,征集作品164316件,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经纬”党建引领,持续推进“三全”育人,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突出,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